dfgfg sdfsdf fdgdf fdggg fggg 

情緣,是要維繫,才能繼續存在的。
*畢旅第2天的晚會
昨天,,我們大家一起回去找老師...
(很多人唷!聽說今天還有別人又回去呢!這樣就快等於全班都回去了呢,,高興︿︿)
大家一起簽了一張卡片送老師,,
我自己也偷偷的寫了一張︿︿
跟老師聊了好多好多,,
也見到了一些讀新莊的同學們,,
不過只有一點點...
今天好像是另外一批新莊回去吧?!阿災...
昨天在校門口還碰到了阿翹小姐..不過後來就自顧自的去找老師聊天了=ˇ=,,
不知道阿翹小姐後來有沒有找到她們老師 > " <..
總之呢..昨天,,真的好高興好高興!
今天上線時...看見老師的留言...
「你今天(9月27日)做得很好,辛苦你了,老師也很感謝你!
 情緣,是要維繫,才能繼續存在的。你維繫住了這份情緣,感受很棒吧!」
看完之後,,偷偷的小哭了一下...
也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就是很感動、很高興!
大家,,都很團結,,真的很團結!
我們6年4班,,永遠散不了!永遠永遠散不了!^^
大家要加油唷,,段考即將來臨,,大家一起考個好成績吧!
對了!昨天還偷污(偷污?!是光明正大的拿吧=ˇ=!)了老師1瓶飲料+1塊月餅..XD~
混到6:30才回家,,哈哈*在籃球場跟老師又聊了一會兒,,
還看到一個很噁心的畫面!
↑10多個人擠在籃球場打球*其實很好玩捏,,
至始至終,,都不願意下場打的我,,只因為大家叫我當路障擋在球場上..*這是自尊的問題!
不過後來還是跑下去了一下,,((帶球走步)),,反正只是隨便玩玩!*呵..
記得當時...我眼前就只是看到一群人在我前面,,想搶我的球!
雖然有點噁,,可是很好玩耶~(當時月餅還塞在嘴裡,,差點吐出來=ˇ=*哈哈)
美好回憶,,永遠存在!
偷偷發誓,,我絕不忘!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andrew89397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irfbamhmy 的頭像
    lrirfbamhmy

    发型

    lrirfbamh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