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dfgfg sddsf fggg sdfsdf 

一日轉折
過年前一週就接到一個好友李園長的邀請,因為他去擔任那所幼稚園的園長,阿希望能提升那所英語程度,一點的師資,但是預算很有限,所以艾蜜莉想都沒想,就答應親上火線,再去敎那我告別以久的幼稚園,再去過那最累的教學生涯!結果從開學後到現在,每天我都累癱了,因為我幾乎是天天,從上午九點得忙到晚上九點!我家老公一直唸我,幹嘛那麼累!3/10領薪水那一天,我老公終於忍不住生氣了,因為薪水少得可憐,根本不到我行情的一半!我家先生直說:「不許去敎了!」我則回答他:「不行!我已經答應人家了!起碼要敎完這學期!」我老公說:「答應了也可以反悔呀!」我跟他說:「我的字典裡沒有反悔兩個字!」然後我家老公氣得吹鬍子瞪眼經,我就落荒而逃,不再跟他纏鬥下去啦!

上週六我想要午休一下,因為下午從一點半到八點半,我都沒得休息得一直敎下去,不休息不行,結果就接到我的李園長來電,她說因為一些緣故,她做到這個月底就要離職了!我一聽立刻問她:「那我呢!」她說:「由妳決定呀!」我一聽簡直像種了樂透!再笨也要告退!當初我可是看著她的面子才去接這個低價課的,她都要離開了,這樣一來我也辭職就沒違背我對她的承諾,我也可以稍微鬆一口氣啦!呀比!呀比!耶耶耶!

那天到了晚上,一位育仁的家長,透過我的朋友介紹過來找我,希望能讓我幫她的孩子上課,我的課表實在滿到不行了!但是決定四月份幼稚園不去上課了,我應該不會那麼累了,再加上她是我好朋友Amy介紹來的,所以我就答應她!真的是選日不如撞日,她如果早一天出現,我想我可能不會答應她囉!所以我跟她的孩子真的是很有緣吧!啊!人生!真的不知道轉角處有什麼再等著你!中午才拋下一個責任,晚上又揹起了另一個責任!這是我前一天完全沒料到的事!真是有趣的人生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dinah0647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irfbamhmy 的頭像
    lrirfbamhmy

    发型

    lrirfbamh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