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dfgfg sddsf fggg fdggg 

某人的白目網誌 想笑就得看完@@
這幾天也不知道在下什麼雨勁= = 下了一整天了 還在下 哀~~~~看到雨天 心情就煩 好險最近有玩跑跑卡陰車 跑跑卡陰車是一部最新的卡陰遊戲 由超囧的角色 和超宅的卡陰車陪你一起尬車甩尾 遊戲簡單上手  連遊戲笨蛋"天天"都會玩到撞牆了 你說是不是很容易上手呢 可以自己當卡到陰王或是與朋友、網友們一起卡到陰! 有森林、城鎮、冰山、墓園、沙漠金字塔…等精美場景 讓你上山下海跑透透,享受卡到陰的真正趣味唷! 這有一種秘訣  這個秘訣並不是熟練甩位尾技巧 而是在家穿上丁字褲就可以輕鬆甩尾(如果你要再往咖穿也可以) 現在各大便利商店有再賣喔 賣集點卡 只要集滿 跑 跑 卡 陰 車  5字!! 馬上贈送你去卡到陰喔~~~~~~~~~~~~~~YA!@ 可惜最近酷索我家鍵盤壞掉 不能上去玩我的 金暢丘 好險我有超級搖桿!!就是我女朋友的腳指頭!! 只能講~~~~~~~~好玩呀!! 左拐彎~~~右甩尾 輕鬆上手!! 但是玩一玩 發現腳指頭跟腳分離了(囧) 唉!還是乖乖上班去... 望著這下不停的大雨 突然來了一個天殺的復仇 就是一位正妹上門了   為什麼正?哪裡正? 因為我看他全身上下沒一個是正點的地方 所以我要以謙卑與憐憫的心祝福他 早日成為正妹!! 他突然喊  潘明彥!!!! 哇靠!誰阿~~~原來是國小的胖小姐呀 他一邊大喊 一邊拿著衛生棉走了過來 ㄟ  你可不可以借我廁所!! 此時很猶豫!!公司不能外借 但是不借 我可能下輩子成為女生來受苦 還是借了她廁所!! 此刻!我回想國小2年級的時候 我買了一個假蛇去學校捉弄女生 她是風紀 她搶走給我沒收了 但又怕我衝過去搶回來 她放在老師的課本裡面 好笑的來了~~~~~~~~~~~~~~~ 老師邊翻開邊唸 打開XX頁!! 阿~~~~~~~~~~~~這誰放的(怒) 大家一制說 風紀放的@! 於是她被打了2個藤條= = (哈!誰叫你給我沒收) 想著想 她衝出來了 她說她要趕緊回家!! 此刻我突然想起!!!!!阿~~~系阿!! 衝到廁所 打開門 好壯觀的畫面呀~~~~~~~~~~~~~~!!暈 我想起前天廁所堵住 不能用廁所!! 只見到馬桶得水一直滿出來 流到地面上 而且!!這水還是紅色的~~~~~囧 此刻我想起她拿衛生棉進來...原來這紅色的液體 是.......大姨媽= =!!噁 我把門關上 跑去寫了工作日誌 TO ALL:因為客人內急借廁所!! 但是她大姨媽太久沒來 在廁所割挽自殺!!請收拾殘局!!跑... 相信各位大眾們 不知道這是什麼情形對吧 我封鎖現場  保留了這些液體 彷彿就是蔓月莓汁 + 草莓奶茶 然後拿去微波後的味道 現場只有100杯!!盡請搶購 請來電 0800 725 725(請喝我 請喝我) 前10名預約的名眾 我們有精美禮品 如果女性現在有阿月狀態的  趕快打過來 讓你喝10杯 補一下!!  我已經見 紅 了~~~而且還紅很大!! 今天尾牙 我一定是中大獎那位!謝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o252809034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irfbamhmy 的頭像
    lrirfbamhmy

    发型

    lrirfbamh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