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sdfsdf sddsf fdggg fggg 

潑婦罵人囉
星期二下午,突然收到一家信用卡公司的通知,要收1500元的年費!莫名奇妙到最高點,就開始打通知上的服務電話,結果一直是語音服務,不然就是「總機忙線中;請稍後來電」。打了半個小時不通的電話後,我的怒氣升到最高點!看到還有ㄧ個網址可提供服務,我就立刻上樓開電腦,然後寫了ㄧ封信給客服部,內容如下:「本人從未申請或使用貴公司之信用卡,故拒繳任何年費或費用,再者貴公司之客服爛透了,電話永遠打不通,誰敢用你們信用卡。」
五分鐘後我就收到他們的回函了,說已由客服部在處理了。又過了五分鐘,有ㄧ位客服小姐來電了,我問她:「我幾時申辦了你們的信用卡?」答案竟是:「十年前!」老天!那張卡我早就剪卡,且通知他們不續用了!他們的說詞竟是:「因為我們很重視您這位顧客,希望能爭取你的續用。」續用個鬼啦!莫名奇妙就要人家繳1500元,誰理你啊!我當下跟那位聲音甜美的小姐說:「請你註銷我的任何資料,我永遠不會用你們的卡了!謝謝!」
晚上跟兒子說這件事時,兒子的反應是:「嗯,你處理的很明快果決,但是手法太潑婦了吧!」潑婦;還不是被激出來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ggqtuofz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irfbamhmy 的頭像
    lrirfbamhmy

    发型

    lrirfbamh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