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dfgfg sdfsdf dfg fdggg 

赤子之心
我願我有一顆赤子之心
我希望我的心永遠不老
並不是我還太幼稚
並不是我長不大
我喜歡模型
我喜歡收集
我喜歡玩玩具
無傷大雅就好
我有一顆赤子之心
我要每天都有歡笑
我喜歡幽默
我喜歡玩笑
我喜歡無厘頭
不傷人就好
我希望將來能跟自己的孩子打成一片
我希望將來能跟我的孩子說說笑笑
我希望我將來能跟我的孩子沒有距離
我希望我將來能跟我的孩子討論玩具的心得
我希望將來我的另一半也是如此
我希望將來我跟我的另一半有共同目標
我願我有顆赤子之心
不是我愛玩
不是我長不大
相信我
我知道我什麼時候該做什麼
只是別在我正投入時
亂了我的陣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XBMBLUYAI7FI2KEPCRL3X2CMY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irfbamhmy 的頭像
    lrirfbamhmy

    发型

    lrirfbamh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