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sdfsdf dfg dfgfg fdggg 

☆是我的錯☆
對不起  我愛妳 
我不想太輕易 把一切忘記
不想這麼容易 讓一切成為回憶
妳是我心中的唯一
不想在孤單夜裡
甜蜜環繞話語 想念思緒的一切  誓言承諾全都失去了意義
對不起 一切都是我的錯 不懂得溫柔
不懂用時間守候  卻在分手之後 才想挽留
不想對我理睬是藉口 傷心才是理由
我用最後力氣祈求
向無謂的上帝祈求 妳會在我的愛情繼續逗留
對不起  都是我的錯 不夠溫柔 還犯了太多過錯 把幸福上鎖
I"m sorry 我愛妳  我不想忘記
不想捨棄 懂得去假裝不曉得 童話的寓意
不想輕易 讓我們的努力 就這樣被丟棄
也許這句話來的沒有意義  我卻能想告訴你 對不起 我愛妳 妳是我這輩子的唯一
☆是我。讓你。不在相信所謂的約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humphrey93452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irfbamhmy 的頭像
    lrirfbamhmy

    发型

    lrirfbamh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