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fdgdf sddsf fdggg dfgfg 

與時間賽跑
我們全家好像都很忙!所以兒子女兒回家探親逗留的時間都不超過24小時!黃小銘這回回來皮膚變的很差又很黑,氣色也很不好!我問他有沒有每天好好的吃早餐?他說買了一盒太陽餅再宿舍,如果早上起來還有點時間就會吃ㄧ塊!不過大部分的時間都沒吃早餐了!我ㄧ聽臉上雖不動聲色,但是心裡在滴淚,他才去上大學兩個多月耶!就把自己的身體搞成這樣!我以前幾乎是天天早上給他吃大餐的!現在他竟然只吃太陽餅,甚至還沒吃早餐!我是不是該搬去新竹陪他住呢?不過他一定會反對到底,他好不容易才能獲的完全的自由!唉!我只好再跟兒子耳提面命一次:「你不只要為爸媽珍惜自己,還要記得國家社會等著你來盡力啦!」
我除了忙著工作、備課之外,家事也不能少做,還要跟我的家人和朋友聚聚,還要看我想看的書或電視。更要幫我的學生做不同的服務!還要健走、練肚皮舞、陪小狗玩,更重要的是每週一定要抽出一點時間;去逛我最愛的市場啦!所以我好像每天都覺得在跟時間賽跑!不過我每天都跑贏了喔!因為我堅持「今日事;今日畢」難怪我的朋友美芳說:「當妳的下屬會很有壓力,因為你好像三頭六臂,總是能再dead lind前完成每件工作,妳的工作又那麼多,跟妳共事真的會吃不消啦!」其實我也很受不了以前在當主任時的自己!因為太忙碌了,所以懶得多費唇舌,言簡意賅,每個同事就得趕快去完成我分配的工作!我妹當時也曾來幫我一陣子,她說我那時就是標準的刀子嘴豆腐心,所以跟我不熟的人,不是很怕我,就是很討厭我!啊!襪馬無法度!因為那時的我每天跟時間賽跑的情況更嚴重,而且我決不能跑輸!所以每天只好一張臭臉啦!
現在的我沒人逼我跟時間賽跑了!所以我可以很輕鬆的訂定我想跑的速度和距離!我可以慢跑也可以快跑!啊!這樣的人生真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pnemh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irfbamhmy 的頭像
    lrirfbamhmy

    发型

    lrirfbamh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