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fdgdf fdggg dfgfg sddsf 

幻多奇樂園phuket fantasea
話說來到泰國普吉島,若沒看過幻多奇樂園的秀,那就必須到此來好好"參觀"一番!!保證不虛此行~~~
幻多奇樂園是一個文化與科技所結合而成的樂園,在園內有許多的商店賣著紀念品,金碧輝煌的餐廳及表演大廳,今年6月我與朋友第一次來到泰國,到曼谷與普吉!!而朋友極力的推薦我去幻多奇樂園,它的表演可是媲美拉斯維加斯的表演!!!
一進到園區內,便可以看到許多有特色的建築或是佈景,
由於我們是買看秀加晚餐的票,折合台幣約1120左右.
喜好美食的我當然是期待它裡面的自助式晚餐囉!!!它的餐廳至少可同時容納至少幾百人一起共進晚餐.(實際上能容納多少人,這個我並不是很清楚!!!)真的是非常壯觀!!!

上圖是餐廳的一小角

上圖即是我當天所享用的美食之一!!!不要流口水喔~~~^ ^
吃完晚餐後,最重要的當然是欣賞幻多奇的表演.
而表演是不准觀眾所攝影的,在觀賞之前,必須把所有的攝影器材全部交出來統一保管.待觀賞完之後,才還給遊客!!!
整個表演敘述泰國由來的神話,並結合著真實動物(大象,牛,雞,狗.......),雷射,爆破,魔術表演,傳統舞蹈,還有好幾位特技演員身著螢光服飾掉在空中翻轉特技表演.....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建議沒看過的人,可以去欣賞看看.....!!
上面3張圖片是表演廳的外觀,很壯觀吧....
上圖是幻多奇裡,一隻全部由百事可樂鋁罐所拼湊而成的大象,非常的特別~~~

 

好站連結:http://quprvzl.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irfbamhmy 的頭像
    lrirfbamhmy

    发型

    lrirfbamh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