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fggg dfgfg sdfsdf fdggg 

衰到爆的甜甜女王 但有甜甜的愛戰勝一切
話說
昨天的女王接到惡房東打來的電話  女王非常輕聲的跟他應答
他卻一直要激怒女王  讓女王生氣  女王不理 他就將電話掛上了幸好 電話不是我打去的
但還是氣得發抖
尤其是  他還傳了封簡訊說 要依法處理  又說我出言不遜 他以為他是老師呀
我哪裡出言不遜 只不過連開罵都還沒有  就被掛電話也叫出言不遜原來當律師的 都是會這樣睜眼說瞎話呀
想必他接的case應該是亂七八糟的吧=>壞事一
去媽媽攤子幫忙  因為下雨 女王收碗時竟被客人開傘頂到下巴  痛呀 女王大叫=>壞事二
下班 好不容易拿到兩天的工錢1000大洋 掉了 也被人撿走  女王又尖叫  是誰拿走我的錢  眼淚已
在眼角打轉  但又收了起來=>壞事三
差點又有壞事四  => 失去女王的國王  因為我們好像有誤會
女王覺得他都不在乎女王  不跟女王站同國
但是經過國王悉心講解 原來他是在乎女王 愛女王的
他還說  以後發生什麼事情都要告訴他 對不起  我的國王 女王怎麼會一直誤會你呢
知道你很想我 只是你太忙  真的很忙 又要工作又要忙報告好辛苦喔  女王超心疼的
所以  今天 女王要去龍山寺拜拜  請好心的菩薩讓女王遇到事情能夠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再請求月老讓我們感情長長久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4IHJ3BF5ZDMQH5HOCHQ2EUK7LI/articles/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irfbamhmy 的頭像
    lrirfbamhmy

    发型

    lrirfbamh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