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sddsf fdgdf fdggg dfg 

星期假日
今天
國王太忙甜甜
女王太閒
去了漫畫書店看了五本漫畫書  覺得自己好像女主角  在家一個樣 出門又一個樣
唉  難不成女王也變成宅女了嗎
又在家弄了頭髮  將它顏色弄深一點  要不然怎麼覺得頭髮快跟我分離的感覺呢
晚上 我陪媽咪去夜市買東西 然後 覺得還是一個人比較能獨佔媽咪的愛因為今晚我又把媽咪偷走了
妹妹又在那喊為什麼沒有跟她說要去夜市
==========
晚上
親愛的你 上線了
今天的你第一次說愛我 讓女王好甜蜜
===========
但是
看完格子的你
竟然跟我說你不要當國王  要當我的王子
我問為什麼
你說因為前一個也是國王
我說不是
國王只有一個 
阿呆
你就是我的國王呀
他永遠不是國王  也不配當我的國王別再吃醋了  笨笨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P4NGF45M3KGIOYYTQRBJACUCAA/articles/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irfbamhmy 的頭像
    lrirfbamhmy

    发型

    lrirfbamh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