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fggg fdggg dfg fdggg 

〃☆10月14日*心情日記
今天又跑大隊囉!和301、306、311還有一、二年級的,給他隨便胡亂跑,我們還少了三個人((害我家Baby跑了兩次,累ㄟ~說我要跑就不給我跑>"<))因為要找人,所以我們晚到了跑道上,在我離開我的第一接力區去找男生時,我的接力區似乎發生了一點事,聽說他"叫體育老師不必再等我們了,這是什麼態度啊?我心裡真是莫名的痛了一下,結果他們還是輸了,我們卻進步了,5’02",贏是贏了,難過還是在心裡呀!!
和郭璋又重回了朋友,老媽決定放棄脫窗的,且100%拒絕掉礙眼的,值得高興吧?!我心裡的結已解掉了一個,還有多少個呢?他"說了那句,似乎也把我的心又多打了一個結,好痛...心碎~
日期//* 95年10月14日 星期//* 六 天氣//* 晴 心情//* Down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hsiqxghb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irfbamhmy 的頭像
    lrirfbamhmy

    发型

    lrirfbamh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