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dfgfg sdfsdf sddsf fdgdf 

情人變朋友
有人問過我..我們真的沒有再有任何其他關係了嗎?也有人問過..我真的沒有男朋友嗎??從情人變成朋友..很難嗎?? (我總是如此反問人家)我有經歷過一段很難過的時期,但是既然人家說"還是朋友"我怎會拒絕,我怎會反抗呢!!!怎麼轉換心情的??不知~不過我知道不轉換心情他依然過的很好他還是很開心的過日子...他還是 在做他應該或他想做的事而我? 除了哭..難過..心碎..再來呢??然後一堆人在旁邊也不知如何幫我...我又不想聽別人去批評他所以...接受變朋友就變朋友吧~他要我說我現況我就說..走到現在...我了解他比他了解我還多..(他總是不承認)我也不會去斷絕跟他的連絡..他對我有害嗎? (沒有) 他會防礙我嗎?(不會)所以我們變成朋友..人家問我..如何去拿捏這情人與朋友的分寸呢?簡單呀...你自己搞清楚他是誰...難不成你不會想復合嗎?(破鏡重圓..會有裂痕..為什麼要折磨自己?)那你聽到他有別的女人不會心酸嗎?(會啊..但是又如何?他回來我心更酸吧!)何況我的生活不再為他等待了..為什麼不能當朋友呢??真是古怪........:p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irfbamhmy 的頭像
    lrirfbamhmy

    发型

    lrirfbamh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