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dfgfg sdfsdf dfg fggg 

巧克力誘惑
過年前(10)朋友拿一盒鐵觀音巧克力~全台獨家哦~~....未吃完前天(17)學姐從日本回來..拿了一盒巧克力...冰著...未吃完昨天(18)朋友的姐姐買了松露巧克力....給了我10個...未吃完這些都吃完...我還能減下來嗎???為什麼減重的日子..這麼多人找我吃飯送我巧克力...難不成要斷絕所有連絡...才能減重成功!!以上巧克力..全部進冰箱冷凍庫...決定瘦10公斤後再來吃~~hoho~~~菩薩~~我不會吃那些巧克力的啦~~~不過別再來這種甜蜜的考驗了..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irfbamhmy 的頭像
    lrirfbamhmy

    发型

    lrirfbamh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