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fdgdf dfgfg dfg sddsf 

不舒服
唉~~
已經快一個星期了~
感冒的感覺一直存在~
他似乎不想要離開我~
一直倦著我~
讓我整個都懶懶的~
鼻子痛伴隨他的副作用~
一直持續在我體內發酵~
狂冒冷汗....
早上又流鼻血了= =
我討厭感冒的感覺...
快點走啦~
不喜歡身體不舒服的感覺~
我想要身體健康=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irfbamhmy 的頭像
    lrirfbamhmy

    发型

    lrirfbamh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