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dfg fdggg dfgfg sdfsdf 

第八章 每天保持足夠的電話量是成功的基礎
  第四節 相信自己,堅持不懈  電話銷售人員一天打150個電話不難,難就難在天天打150個電話!難就難在“堅持”!  電話銷售人員每天不僅工作量大,而且工作壓力也很大,這些都往往會引起他們的厭倦感和疲勞感,所以,不少電話銷售人員都因難以堅持而離開。其實,在奧運會上獲得獎牌的運動員哪一個不是在經過了艱苦的訓練、不斷堅持後才達到頂峰的?雅典奧運會中國最後一塊金牌的獲得者是跆拳道運動員陳中,她在接受採訪時說道:“我的運動量很大,跑不動的時候,我的教練就對我講,跑不回來,你爬也得爬回來。”正是由於他們的這種堅持才最終獲得了成功。  所以,若想成為頂尖電話銷售精英,就要相信自己,堅持不懈。當不想打電話的時候,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再打一個,下一個一定會成功!  第五節 心態也能提高電話量  筆者在南京做培訓,接到一位元讀者打來的電話:“ 張 老師,我想請教你一個問題。我是做財務諮詢的,剛開始打電話有一個月了,可這個星期不知怎麼搞的,就是不想打電話。我想問一下我抱著什麼心態打電話給客戶會最好?”筆者回答說:“這是個很好的問題。如果讓我只說一條的話,那就是:每一個電話都是幫助客戶解決問題的,你可以試試再給客戶打個電話。”第二天晚上,筆者就接到他的電話:“ 張 老師,這次打電話是向你表示感謝的。我今天又打了一天電話,感覺好多了,客戶都挺願意與我在電話中多聊兩句,無論買與不買,但我感到真的好多了,真的很感謝!”聽他這麼一說,筆者由衷地為他感到高興,因為至少他已經領悟了一些電話銷售的真諦。  很多電話銷售人員之所以感到打電話越來越沒勁,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他們太想快一點把東西賣給客戶了,而這種急功近利的心態讓電話銷售人員的注意力很容易放在自己的“產品”上,而不是“客戶”身上,從而使電話銷售人員在電話中很容易成為一個“產品介紹”者,而不是“瞭解客戶需求”的專業電話銷售人員。這樣做的結果,自然而然會遭到客戶的拒絕,而拒絕又會導致電話銷售人員信心的喪失,從而缺乏打電話的激情和內在動力。所以,以正確的心態給客戶打電話,不應只關注銷售結果;同時,保持好的心態對於提高電話量也是有幫助的,以下關於打電話時應持有心態的幾點建議供讀者參考。  (1)電話是建立人際關係的重要工具。  (2)每一個電話都是生意的機會。  (3)每一個電話都是有成本的。  (4)每一個電話都是學習的機會。  (5)每一個電話都是幫助客戶解決問題的。  (6)每一個電話都可能為客戶帶來極大的價值。  (7)每一個電話都是開心愉快的和積極成功的。  (8)客戶正期待著我打電話給他。  (9)我和我的客戶都喜歡通過電話交流。  (10)在電話中我是受歡迎的。  (11)打的電話越多,就越有機會成為出色的電話銷售人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irfbamhmy 的頭像
    lrirfbamhmy

    发型

    lrirfbamh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