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fggg dfg sddsf fdggg 

我的問與答系列
22.今天是端午節.對妳有啥特別意義嗎?
答:沒有吧.就吃龍舟划粽子囉.哈哈..開玩笑滴通常這幾天都是早餐粽子中餐也都是.早就吃膩了就看看今天有沒有划龍舟的比賽轉播囉~端午節對我來說是輕鬆的一天假而已;;)
23.那對妳意義非凡的節日是?
答:夫親節.母親節.生日.雙十國慶.過年.寶貝生日.情人節應該是這一些而已吧.其他哩哩摳摳的對我來說都只是普通的節日0:)
24.王建民又拿下勝投囉.感覺是?
答:超開心~每次只要當天有他比賽的一天我如果剛好放假都一定會準時爬起來欣賞~這好像變成我生活中的一個很重要的事情然後如果當天又能夠贏比賽的話~那一天都會很開心~因為跟朋友ㄉ話題就能聊很多喔~心情也跟者變好:))
25.一個濫問題.很多人問過囉.如果妳媽和女友掉落水中.只能救其中一員.妳的選擇是?
答:我回答過很多網友喔~但我的答案是[老媽].因為老媽只有一個我救起老媽後.救不起女友我當然會非常傷心.但沒辦法只能救一個但如果反之~如果下水ㄉ是我~我也會叫女友救他家人~不要管我~一樣道理.家人永遠都是最重要的!:x
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S3DZHVK6OQT2NMRVYXZHXPNW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irfbamhmy 的頭像
    lrirfbamhmy

    发型

    lrirfbamh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