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sddsf dfg fggg fdgdf 

◤【摺法】紙鶴&金莎花&幸運星◢
有個很古老的傳說..
一對恩愛的情侶,如果其中一方,折了9999顆星星給對方,
他們就能永遠永遠的在一起...
摺過紙鶴嗎?
傳說:每一隻紙鶴可以活一千年,生病的人只要折一千隻紙鶴,
神就會實現他的願望,並讓他恢復健康!
傳說:如果用紙摺夠一千隻紙鶴,就可以許一個願望,而且願望將會實現!
只是,不管傳說是否真實,願望是否能夠實現,且讓我們摺隻紙鶴爲大家祝福!
   

  1.將紙對摺成三角形。      2.再對摺一次。
   

  3.將三角形掀開。          4.將三角形壓成四方形。
   

5.將另一面三角形也掀開並壓成四方形。  6.將四邊形兩邊的邊角往內摺,壓出摺線。
   

  7.壓好摺線後攤開。         8.另一面也壓好摺線。
   

9.把底角往上拉開,沿著摺線摺合展開。  10.摺成菱形。
   

11.另一面也拉開底角,沿線摺合展開。  12.兩面都形成菱形。
   

  13.將兩邊的角往內摺。        14.將另一面邊角也向內摺好。
   

  15.將摺面翻成另一面。        16.將底端往上摺。
   

  17.將底端摺至與頂端同位置。     18.兩邊都摺好。
   

  19.將中間的紙往外拉出。    20.另一邊也拉出來。一端當頭部,另一端當尾部。
   

  21.一端頂角向內摺成頭部。      22.頭部完成。
   

23.將外面兩邊的紙往下摺出摺線,     24.調整兩邊翅膀的位置。
沿著摺線平行展開翅膀。

        25.紙鶴完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星星,聽說星星具有神奇的魔力,
每摺一顆,許一個心願,直到摺滿999顆星星願望才會實現。
摺星星這是一個自古沿襲下來的傳統,摺給心愛的人,她就可以得到幸福。
一種無法言喻的幸福,一種被愛與喜愛的幸福,一種付出與獲得的幸福。
幸運星的意義:1-----表示愛 2-----表示很愛你 3-----表示思念的愛 10----表示想愛 16----不可忘的愛66----永久的愛 99---無限的愛 365----只有你一人的愛 730----美夢成真 999----心想事成
玫瑰星星:紅色 ---熱情藍色 ---純情粉紅色---浪漫 綠色 ---真情55~~~願你愛我無怨無悔66~~~願你我愛情順順溜溜99~~~願與你長長久久129~~~願你愛我永久240~~~願愛你到天荒地老548~~~願你愛我到無法自拔
最好能在星星紙條中寫下你的願望.再摺起來。
例如:xxx與ooo心心相印,xxx與ooo友誼長存,
我希望學業進步,我希望事業成功等等許願詞。
一千顆星星我又開始摺星星
我開始為妳摺星星
為的只是
說斷又未斷的思念
禮物 就放在妳眼前
請妳打開它
將星星倒出來
一顆一顆的放回瓶子裡面
第一千顆星星
請妳許願
☆ 一顆星星   一顆我的心☆
☆ 一顆星星   代表我的心☆
☆ 看清那星星  看清我的心☆
☆ 九百九十九顆星星   請妳許願☆
☆ 一顆星星   我的心意☆
☆ 讓妳知道   我永遠愛妳(我愛妳) ☆
我只想讓妳知道   我對妳的用心
我只想讓妳明白   我會永遠愛妳
我只要妳能了解我的愛
星星代表祝福,這裡有著一千個祝福,希望妳幸福快樂!
(這是短篇小說  可以跳過)
男孩的家有一個很大的玻璃瓶,裡面有幾顆用不同大小,不同顏色的紙所摺出來的星星。
一個男孩的家中,怎會有這些女孩的玩意?
但這不是女孩所摺的,而是男孩。
當女孩問男孩為何常摺星星,男孩總是搔搔頭,說︰「興趣吧。」
然後就在玻璃瓶中拿一粒送給女孩。
他們相識都是因為一顆星星,一顆由男孩親手摺的七彩星星。
那天是女孩的生日,她一直也挺受歡迎,所以收到很多大小不同的禮物。
當大家都送了禮物給女孩,只有男孩未送,大家都望著他。
男孩有點不知所措,他隨即從記事簿中抽出一條七彩的紙條,
拿著筆寫了一會,便把那紙條摺成一顆星星。
男孩拿著那顆星星,說︰「生日快樂,這是我送給妳的生日禮物。」
過了幾天,他們便相戀了。
有人問女孩是不是因為一顆星星便跟男孩在一起,她總是微笑著答︰「也許吧。」
而那顆星星,女孩也一直帶在身邊。
                                                                                             
女孩喜歡看著男孩摺星星。男孩完成一顆星星,放在掌上,對女孩說︰「送給妳的。」
                                                   甜甜的笑容出現在女孩的臉上,她接過,把玩著,然後放進那大玻璃瓶中。
星星就是他們的媒人,也是他們的標誌。
他們感情十分好,讓人覺得他們永遠也是一對。
可是有一天, 男孩因為工作關係, 要去外國的分公司。
他們要分開了。
男孩在外國仍常摺星星,比平時摺得更多。
他還常常把星星寄回來給女孩, 要她把星星都倒進那大玻璃瓶中。
玻璃瓶中的星星一天比一天多,色彩也越來越豐富,而男孩的工作也完成了。
在男孩乘飛機回來的那天,女孩早已急不及待去了機場。
她看看手錶,輕嘆著:「早到了。」
手錶上有著男孩星座的圖案,男孩腕上的手錶也有著女孩星座的圖案。
這對手錶,是男孩出國前一天買的。
他們那天手牽著手在街上逛著,一同發現了這對別緻的手錶,
也同時的大叫︰「很漂亮啊!」
看到了手錶,女孩不禁流露出幸福的微笑,輕撫著錶面,好像握著男孩的手一樣溫暖。
女孩把手錶看了又看,看了又看,那分針總是走得很慢。
她等得不耐煩了,她想早點見到男孩,便走到了最近飛機降落的地方。
那裡有一大塊落地玻璃,附近有著不少像女孩一樣焦急的人。
她看著那藍藍的天空,幻想著與男孩在機場相見的情景。
女孩又期待的看著手錶,在想︰「第一句話跟他說什麼話好呢?」
但不幸的事常發生在幸福的人身上。
男孩所乘的飛機在降落時,失去控制,撞向跑道,整架飛機化為碎片,
熊熊的火焰吞噬一切,隆隆的巨響淹沒所有。
在飛機爆炸的同時,人群的驚呼聲中,女孩什麼也感覺不到,她暈倒了。
隔天的夜晚,女孩抱著那一大瓶星星在哭,淚乾了仍在哭。
哭得累了,便抱著大大的玻璃瓶睡,把玻璃瓶當作是男孩,懷念著男孩溫暖的胸懷。
「砰澎!」玻璃瓶自女孩懷中跌在地上,粉碎了,就像那天在跑道上的飛機。
響聲把女孩嚇醒,流乾淚的眼又再流淚,她傷心得跌坐在地上,
手抖顫著,想挽救地上的星星。
她無力的手,被玻璃割破了全不知道,把捧在手上的星星染上了一點點鮮紅。
看著散滿地的星星,女孩的眼淚好像不比地上的星星少。
女孩呆看著地上的星星,驀地發現一張紙,紙上有男孩的字跡。上面寫著︰手中之星,即為我心;心中之念,化為繁星;
星中之意,妳可明瞭?
女孩又再見到男孩的字,視線又模糊起來。
散落的星星陪她哭,破碎的心靈如落星,女孩緊緊的握著手中的星星,抓緊了男孩的心意。
女孩卻看見星星裡竟有不少字,都是男孩的字。
男孩第一顆送給她那七彩星星,裡面也寫了字,寫滿了男孩的心聲,對女孩的愛。
而女孩只拆開過那一顆星星,她只知那一顆星星之中,有男孩的對她傾慕。
女孩把星星都拆開,星星中滿是男孩的氣息,寫滿了對女孩的思念,對女孩的愛意。
淚水又不自覺從紅腫的雙眼湧出,滴在星星紙上,紙上的字亦化了開來,
變成了男孩安慰女孩的聲音。
男孩又在女孩的身旁,輕撫著她的秀髮,傾訴著他的心事,溫暖著她無助的心。
女孩小心地拆開其中一顆橙色的星星,它帶女孩回到第三次約會的那天,
她冷得不停的磨擦著雙手,男孩的手一把握著她的手說:「還冷嗎?」
女孩只覺得那冬天,是溫暖的冬天。
女孩擦擦眼,看到紙上寫著︰今天,我第一次牽妳的手,那種溫馨幸福的感覺,
使我心感到麻癢癢的,不知妳可有跟我相同的感覺?
女孩再拆開另一顆綠色的,她又回到那晚男孩跟她逛街,經過一個擺滿各款手錶的櫥窗,
他們一眼就看到了一系列顏色深藍得像藍寶石的手錶,錶面有些閃閃發光的銀點,
代表天上的星星,排列著星座的圖案。
他們同時大叫︰「很漂亮啊!」
男孩把手錶買下來,送給女孩,對她說︰「我捨不得妳, 但這手錶代表我, 陪伴著妳。」
女孩也輕聲的說︰「我也捨不得你。」
但只剩下星星中的字︰ 明天我就要出發了,真的很捨不得妳,
如果可以讓我選擇,我會留下來陪妳。
女孩拆開了最後一顆星星。
男孩出現了,女孩張口想說話,他擁抱著她,
在她耳邊說︰「我要妳永遠快樂!」
女孩崩潰了,男孩不在了,她死命的握著星星,卻抱不住他。
摺紙 - 百元鈔愛心
摺法:
完   成
幸  運  星首先把吸管摺成一半

 

foxy軟體下載點2012pps 下戴繁體中文2012skype最新版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irfbamhmy 的頭像
    lrirfbamhmy

    发型

    lrirfbamh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