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dfg fggg sdfsdf fdggg 

得天獨厚??
老師:同學..今天我教你們瘦你們想瘦的地方...你們有什麼地方想瘦呢??甲同學:瘦大腿乙同學:瘦腰丙同學:瘦小腹.我:瘦xx............................................................一陣沉靜....然後大笑.......老師:同學.你那是很多女人想要的耶..怎會想瘦咧............好..那我們做下列運動可以瘦...我......................很多女人想要.......那就給她們好不好....嗚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中醫推拿:推拿師阿嘉:哇...你瘦好多了咧..我:嘿啊...呵呵..阿嘉:哦~你瘦的都剛好要瘦的地方咧,不該瘦的地方都沒瘦...很讚哦..我:有嗎?那都沒瘦啊!阿嘉:那裡誰想瘦啊?我:我啊!阿嘉:你會讓女人嫉妒死啦...我.......我送她們....我很想瘦的地方...以後再說...haha.........如果有瘦下來...那才是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irfbamhmy 的頭像
    lrirfbamhmy

    发型

    lrirfbamh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