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sdfsdf dfgfg fggg fdggg 

有人用這種角度看待 財富自由
不同角度看事情.....有人用這種角度看待[財富自由]他說.這裡的財富自由,不只是金錢上的自由,更包括時間和健康上的自由!他問自己的幾個問題:??我知道什麼是財富自由嗎?我知道自己具備財富自由嗎?還是我一直在為錢工作?為系統工作?為老闆工作?我了解自己賺錢的目的嗎?還是我認為人生在世就是要有個工作,付出多少才能得到多少收穫是正確的?我是在享受人生,還是忍受人生?我是在過講究的生活,還是將就的日子?值得想一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UMR3COQ7UTVVN5HYGD7RWTWEXM/articles/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irfbamhmy 的頭像
    lrirfbamhmy

    发型

    lrirfbamh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