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sdfsdf fggg fdgdf sddsf 

〃☆8月11日心情日記
今天返校,看到了彥彥,看到了老媽,看到了ㄚ嬤,看到了寶貝,看到了每一張熟悉的臉,大家都沒變,好懷念校的一切,即使只是一個月的暑假,彥彥他們還要上課。常常聽那些有進加強班的人抱怨,說老師機車,不過我真的要說,你們很幸運了,能有這樣的環境讀書,有些想讀書,成績卻不夠的人怎麼辦呢?懂得惜福吧!即使老師機車,他也不能對你怎樣啊!頂多把你念個幾句吧!他又不能把你打死,或者是丟到美國去,或者改變你不想改變的東西。記住,再也沒有比學生還要更好的職業了,相信我。<等你長大出社會,你自然會明白為什麼,學生是最幸福的。>在 頂 樓 享 受 了 快 1 個 小 時 的 夕 陽 美 景 , 伴 著 音 樂 ~ 在 這 1 快 小 時 的 時 間 裡 , 我 是 自 由 的 。
我嚮往天空 我嚮往自由 我嚮往一個人的生活 即使只是短短的幾分鐘也足夠 我只想好好感受 一個人鏡一靜後的快活 享受一個人的寂寞 一個人失戀時的痛 原來孤單也會是一種令人快樂的節奏 不管快慢 不管節拍 盡心去突破那束縛 那痛苦 一切為的 只是那短暫的自由
〃95年8月11日  〃星期五 〃天氣晴 〃心情^^好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scott4359361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irfbamhmy 的頭像
    lrirfbamhmy

    发型

    lrirfbamh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