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fdgdf sdfsdf sddsf dfgfg 

心情分享
祕書.....當我看到妳跟我分享心情的話時,我的眼淚又不聽使喚了
很少在早上哭泣,因為在店裡怕給別人看到,所以店休半個小時,
等我擦乾眼淚,我一定好好加油!真的不知該跟妳說什麼,只能說謝謝
雖沒辦法把妳對我說的話放進來,但把妳想跟我分享的語錄貼進來
人的一生有著不同的際遇,去學習如何珍惜與惜福是自己一生的功課
何權峰的幸福語錄 書名「幸與不幸都是福」
*你會有怎樣的境遇跟你的人無關,和學習有關。所以不要去抗拒,不要逃避,也不要去譴責,別去論斷,因為你不知道
每一個靈魂要走的旅程。如果你了解生命秘密的運作過程,你就會了解說,原來這都是早就安排好了。.
*  任何你沒學會的功課,都會以不同的面貌不斷地出現在你生命中,直到你學會這門功課為止。
*  要活在當下喔!
共勉之 芃羚
葉子沒有雙腳~卻可以飛遍天涯海角 樹兒沒有眼睛~卻可以仰望天空 岩石沒有呼吸~卻可以感受陽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lrirfbamhm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irfbamhmy 的頭像
    lrirfbamhmy

    发型

    lrirfbamh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