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fdggg dfgfg fggg sdfsdf 

第206天-- 該死無錢的加班
靠 最近副總裁的孫子來我們倉庫打工不知道是不是富家子弟的關係 (聽說他爺爺以前是福特汽車副總。 奇怪? 哪那嚜多副總... )
這個16歲小孫子,做是超超不積極的!
也不能說他是在打混,我只能說他不了解賺錢做工的辛苦及困難。
做事不到十分鐘就不見人影
吃中飯吃兩小時
不然就上班時間跑到他爺爺那而打電腦
唉...... 因為是我在帶他 也就是他是我的助手
不過 都是變成我在做事 搬重物嘛!他呢? 我怎嚜感覺他變成我的監督
馬的哩  還有......
今天星期六比平常早一小時下班
結果下班前5分鐘 大老闆表妹來提貨
靠! 外人我才不理 我馬上回家
但老闆親戚 我敢不發貨嗎?
我有幾個頭給他炒魷魚啊?
結果
拖了45分鐘才下班也沒加班費
回台灣 回台灣 我要回台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irfbamhmy 的頭像
    lrirfbamhmy

    发型

    lrirfbamh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