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dfgfg dfg sdfsdf fdggg 

 ?  噢!北鼻* 我 光榮回來拉 /// 為期參天的新生訓練  (頭一天)補
阿累阿累阿累...
新生訓練::頭一天
今天氣氛有點怪
因為大家都是悶燒型
很閉俗(台:害羞)
好不容易在大家由於很閉俗
所以沒人敢去開燈開電風扇的情況下
捱到了進禮堂吹冷氣的時候
噢噢
補充拉
教室居然在五樓!
我生平大錯沒有小錯不斷
也不須降的懲罰吧
五樓五樓五樓
我會瘦我會瘦
有羅蔔有羅蔔
-------------------------
雖然禮堂有冷氣
但是人太多
吹不到冷氣嘛...
而且
坐一天的椅子
屁股超痛
想想
算了
總比站在太陽下好吧
嘻嘻
我偷偷跟你講
教官
你要原諒我噢
我在你說話的時候
打了N個哈欠
打了3次瞌睡
哈哈
噓...
不能說噢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irfbamhmy 的頭像
    lrirfbamhmy

    发型

    lrirfbamh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