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fdgdf sdfsdf dfg dfgfg 

粉紅色玫瑰花
1月3日
這幾天為了公關行程和要廠商刊登廣告的事忙到真的會忘了時間是如何的過
今天下午終於忍不住哭了出來,心情也低落了起來,情緒化了起來,並沒有埋怨事情的多少
只是感覺心胸上很悶痛~但或許跟自己生理也有關係吧,不過此時的我情緒也稍為平復了許多
應該是我的抗壓力太低才會如上激動~不夠理智在處理自己的情緒
今晚很想某人送花來哄我開心~也很想依賴在某人身邊好好休息一下
而這些某人好像也感受到我如此的這些想法~今晚某人也抱了一束粉紅色玫瑰花來哄我開心
當我看到這些感應到的舉動,終於在今天第二次的哭了出來,像發洩情緒般哭了出來
很感動某人對我的疼愛和照顧~也很珍惜彼此間的包容和體諒
當某人在乎我所有的一舉一動和所有的喜怒哀樂~這些都會讓我感動不已
粉紅色的玫瑰也綻放幸福的笑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irfbamhmy 的頭像
    lrirfbamhmy

    发型

    lrirfbamh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