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dfgfg fdgdf fdggg dfgfg 

〃☆02月27日*心情日記
今天快的還OK,只是一直很討厭一個人一直跟跟跟,哼哼!唉~畢冊製作還缺一個人呢!卻又不知要找誰。。。懊惱>"<班上人都太乖的,一堆要上課的,不然就是沒辦法勝任,算啦!隨便啦!
總算有飯吃囉!哈~昨天真是太屎啦!一臉臭臉到補習班,之後有人跟我說有我的便當(當場驚@@)太好啦!讓我昨天沒有餓肚肚︿︿真棒"
ㄜ。。。今天也打好少呀!明天2/28放假,但還要去補習,沒關係,補習總比再家裡混一整天好吧!但是不知明天要幹麻耶= =後天就要模擬考了!這次要考好勒勒勒~反正上次也沒考多好,這次努力一點也許可以進步很多唷~加油"剩下88天基測,為了一台筆記型電腦,拼了!還有。。。基測完要去台中玩(雖然很想上台北,但不知行不行)有誰要跟我去嗎?!目前是想找寶貝、媽咪、還有屏妤去啦!看誰還要陪我去吧!但是。。。萬一那麼湊巧當時我不爽你,那就掰掰啦!!
日期//* 95年2月27日 星期//* 二 天氣//* 晴外加有點冷 心情//* OK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irfbamhmy 的頭像
    lrirfbamhmy

    发型

    lrirfbamh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